light

记梗。
从前sherlock总是讨厌尸体,在他十六岁之前……
直到在乡下,他碰见那个人,不,准确的来说那是个尸体,他半埋在土地里,冲sherlock挥舞双臂。
他有着金色的短发和翡翠似的眼睛,sherlock是在一片满是花的山坡上找到他的。
他问他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男人笑了笑“我叫John,John Watson。”
那之后sherlock总是来这个山坡玩,他喜欢John和他的故事,John的脑子里装着好多好多故事,他绘声绘色的讲述着坎大哈和印度,伦敦旧生活和阿富汗。他知识渊博,但是更擅长医学。
“我是个医生,我当然了解医学。”他这样回答sherlock。
“你也是个士兵!”sherlock这时通常会这样说道。
John永远带着一种微笑,和近乎悲伤的感情,sherlock知道他在怀念那种生活,他怀念着战场,他的战友和他的枪。
可是他突然不再笑了。
Mycroft,sherlock的哥哥知道自己的弟弟竟然整天和一个尸体待在一起,他令人放火烧掉了这片山坡。
sherlock紧紧地抱着John,他温柔的回抱着sherlock,抚摸他的卷发,安慰这个孩子。
“谢谢你,sherlock,这么长时间,你一直陪着我。”
火焰贪婪的吞噬着John的脸颊,Mycroft,他冲进大火里硬生生的把sherlock拉走。
“John!”sherlock的表情近乎崩溃,他平生第一次流了眼泪。
可眼泪浇不灭燃烧John的烈火。
这一年,sherlock刚好十六岁,他的心从此被冰包裹住,人们害怕它的凉意,没有人能接近他的心灵。
他摆脱了家庭和Mycroft,他辍学回到了伦敦,开始了他的侦探生活。
一晃十一年过去了
sherlock长大了,他有着狂放不羁的卷发和无时不刻上扬的嘲讽嘴角。
他总是对着尸体发呆,但这样做并不能让John复活。
“我和工作结婚了。”他这样对自己说道。
后来,那一天。
sherlock在巴茨医院,用胶头滴管把犯人的血液的混合体吸出来,滴进培养基。
斯坦福带着一个人进来了。
“真是时过境迁了啊……”
那个男人,他拥有一头金色的短发,翡翠似闪闪发亮的双眼。
他的笑容融化了sherlock冰封了十一年的心。
“好久不见……”sherlock哽咽着,才发现自己说出了他一直压抑不住的话语。
男人露出似曾相识的微笑。
“好久不见。”
(我不会告诉你们原剧情是,sherlock把john杀了埋在土里,john以半尸体状态存在,诱惑sherlock和他一起堕入泥土和地狱,然后俩人一起消失的。)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