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

Follow me【拔杯】

       (4)
  警察们来的时候,他们把汉尼拔领走了,现在汉尼拔算是证物了,但他们终究不肯把汉尼拔直接放在英格兰年轻人的邻居那,他们准备把他送进统一的地方,那里会欢迎这样的小只雪橇犬的。

  但是当警察们把他放入笼子,打包带到警局时,汉尼拔透过挡住笼子的布巾看到了一个亚裔女子,她是个FBI警员,她走近笼子并且用手指透过它摸了摸汉尼拔的脑袋,一个叫杰克的警长在旁边说道“小心你的手,贝弗利,它可能会咬你。”

  汉尼拔闻声不屑的笑,他或许会吃人,但他不会傻到就这样去咬人的。(但他已经在心中记下杰克一笔了。)

  “它看起来很聪明。”贝弗利看着杰克笑道“我只是想到有个人会喜欢这种犬类,你知道的杰克。”

  杰克当然知道那是谁“你是说威尔。”

  “我想正好他周一会给你打电话找案件资料,而今天正好是周一。”贝弗利的手还在抚摸汉尼拔的灰色耳朵“把狗送进宠物收容所还不如给威尔照顾,它叫什么?”

  “听它原主人的邻居说,它叫凯伦。”

  “凯伦会受到很好的照顾的。”贝弗利点点头肯定的说道“我现在就给威尔打电话。”

  汉尼拔看着贝弗利认真的表情开始纳闷起来,他们口中说的“威尔”到底是谁?为什么可以直接透过警方的机构得到一直狗呢?

  ——

  “凯伦是一只好狗。”第二天威尔来时贝弗利极力地向威尔推荐着汉尼拔“它在这里不吵不闹,也没有咬人,昨晚就是它叫醒邻居为了救它的主人——当然,它没有成功的救了那个英格兰年轻人,因为它大概被切萨皮克开膛手打晕了,这显示了它很忠心。”

  “狗都衷心。”威尔站在警局门口咧开嘴不自然地假笑“我真的不能再收养一只了,我现在有很多狗了——我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照料他们。”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试图掩饰自己的谎言。

  “拜托,威尔。”贝弗利看出了他的担忧“杰克不会因为这个而找上你的…相信我,它只是一条需要照料的狗,如果我们把它送进宠物收容所的话你知道它会受到怎样的待遇,我们可以列个它可能受到的伤害的清单——”

  “好吧。”威尔摇摇头,对于贝弗利的坚持他无奈地叹了口气“好吧,我答应你好好照顾它,不过我有一个条件,如果下次杰克要再次找我去安检现场,需要你帮助我挡一下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贝弗利笑了,友好地拍拍威尔的肩膀“谢谢你威尔,你是个很好的人。”

  两人寒暄了一会,威尔便被带到狗狗的面前,办理了一些养宠物需要的文件之后,杰克就派车送威尔回家了。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