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

拔杯的梗,那个我说了很多遍的尾行,,,

  “为了准备FBI学生的演讲,我去找了一次杰克,让他把最近的案子资料细则全部给我拷贝一份过来,我不需要签署保密协议,当然,这也是众所周知的案子,因为它们已经被优秀的探员们侦破了。
  探员们的侦查显然耗时耗力,杰克多次找到我想让我恢复原来的位置,但都被我躲开了——以各种各样的理由。
  而每周三晚上我会规律的有一节课,这时候回狼陷已经晚了,所以我除了自己开车回家,会偶尔乘阿拉娜的车,她车上副驾驶的坐垫很柔软,所以我总是斜靠在上面往窗外看,但往往我会因此陷入梦境。
  我到家后,狗狗们安静的坐在客厅里,它们一见到我进门就无比愉快的摇起尾巴,巴斯特通常会叼着它的饭碗向我讨要吃的,这总是逗的我弯下腰不断的为它顺毛。
  喂完狗狗们,我会整理我的案件以准备第二天的演讲,然后为自己铺好床睡觉。
  我以为生活会正常的进行,但在某一天它被打断了,还是在那个晚上,周三的演讲。”
  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