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

我一直知道什么叫做后悔。
我后悔一开始向她表白。
也后悔我后来放弃了她。
我后悔让她感到为难,以一种微妙的方式来让我感觉到开心,然后实际上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。
实际上没什么好说的,我,她,我们两个不可能是同路人。
她如此光彩夺目。她的歌喉像是天籁之音。
我的卑微让我相信我就是卑微的,我只在乎我自己的得失。
三年。我至今不知道她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。我在她身边滔滔不绝的是我自己的事,我在她朋友面前皱起眉头,想要一入场就出席,我让她难堪,她让我感觉疲惫。
她到底喜欢过我吗?
我不知道。因为我在知道她在欺骗我的时候,我问“为什么要骗我?”
而不是“你喜欢我吗?”
然后她。
说了我这辈子不愿意听的话。
她说我是她的朋友,大概是最好的,当朋友,她可以一辈子。但是当恋人,她说,那什么都不是,她只在乎朋友。

我真的后悔,没有见她最后一面,没有亲口问她的想法。
而我也后悔,后悔我只想做她的恋人。
而如今。
了无音讯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