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

以下是每个格子添的字。均为sherlock第一人称。
s1“我从来不在乎John是否有女朋友。”
s2“直到他开始认为他能让我和他一样能够有娶妻生子的想法。”
s3“我只知道我很愤怒,说不清的感情夹杂在一起,汇聚成了无法诉说的情绪。”

“而我很聪明,我知道在这样一场长时间的博弈中,最后胜出的是谁。”
“那个人不会是莎拉,玛丽或者是任何一个女人。”
“只有我才能推倒这个男人,让他美丽的瞳孔最终只能倒影我的脸。”
“我不嫉妒。”
“我只是在等。”

点梗>3@雪生and狸简 我画风又没了抱歉O_o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